MYSTERY笃汁

鸽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(ФωФ)

黄昏之时②

 

 

父亲抬起头说:“你看,那红黄相间的云,多么的美丽。天地之际的一抹蓝紫色,将会吞没整个天空。”

 

 

 

第二章

 

 

晨阳一行人来到宿舍,坐在各自的床铺上。正考虑谁先开口说要占着厕所洗澡的问题。晨阳正想去拿衣柜里的衣服,刚站起来,上铺一个头一探下来:“我叫白塔。”

 

“卧槽!啊……”

晨阳摸着被撞到的脑壳,痛的嗷嗷直叫,“你干嘛!吓死我了!”

 

白衣少年,不是,应该叫他白塔,他一边脱着衣服,一边淡淡的说:“你自己被我吓到的。”于是他下了床铺,从柜子里拿过一套衣服,然后进了洗手间。

 

“喂!我准备去洗的!”晨阳朝着白塔大喊,回答他的只有关门声。

 

“没关系啦,什么时候洗都一样。”红灯安慰晨阳道。

 

“那我第三个。”赤羽剔着牙,躺在床上。

 

“没关系,我最后洗都可以。”钱多多拿过书柜上的书。

 

“对,洗的很快的,我们这里只有五个人。”红灯笑嘻嘻的铺好被子。

 

“唉,好吧。”晨阳心里有点不爽。今天好不容易在肚纸面前可以体现出男人味,竟然被那个爱哭鬼跟白塔比下去了,然后这个家伙又来跟我争位子洗澡……

 

突然厕所的门来了,白塔的声音从里面慢悠悠的传出来: “我就是故意的,你真小心眼。”在众人的惊讶之时又把门关上了。

 

“别拦着我!我想把他给吃了!”晨阳气势汹汹地咆哮着,身后的赤羽把他强行拖回床上。

 

“可别啊,兄弟。你看到寝室规则了吗?若有对室友造成明暗伤害,则直接被淘汰。”赤羽拍拍手说。

 

晨阳抬起头:“你是说……房间里有监控?”

 

“很可能,毕竟来到这里……”赤羽看向房门,喃喃一句,“我们身为‘人’的权利早已殆尽了。”

 

晨阳低下头,他斜起眼睛,瞥见了房梁上的图案——斧头。

 

那是安装摄像头的地方吗?但好像那个图案很早就出现了。符画的颜色已经变得暗淡,中间还有一些细节图案掉落。或许是针孔摄像头也说不定,晨阳看着那个符画,只是比今天的餐厅口的符画上多了一双画法很简单的眼睛,没有瞳孔,没有睫毛,就是这样凝视着他。似乎在说:

 

“你以为是真的和平吗?”

 

你以为是真的和平吗?

 

晨阳慌张地转过头,他生怕他内心的答案脱口而出。

 

 

“你这个洋鬼子……”晨阳看到了模糊的身影,他想去抓住他,“把我……把我……”

 

“我们都很想失去你。”那个人笑了,他在晨阳心里从来不是个好绅士。

 

“把……把他……还给我……”晨阳感觉他的喉咙正火辣辣地痛。有人点燃了一根火炬,对着他的脖子烧着。

 

“I miss you.”他说英文还是带着一丝口音。

 

“这是什么意思呀……

“嘻嘻嘻,你哭的样子真好看……

“汉语真复杂,还有反面意思,真好玩……

 

那个人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着。晨阳看着他,想起他的所作所为,简直连畜生都不如!晨阳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。

“啪——”晨阳被什么东西扇了一嘴巴子,脸颊在灼烧。接着他开始听不见任何声音,视线慢慢地开始模糊。

 

“想想你自己,你个窝囊废!”你看,他又开始了。晨阳想着。

“想想……”

“想想……”

 

想想……

“想想!”

“啊!”晨阳从疼痛中醒来,赤羽揉了揉锤在晨阳肚子上的手,说: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做噩梦了?刚才我起来上厕所,就突然听到你说‘把他还给我’‘去死吧’之类的,而且又是流泪又是流汗的,我只好把你打醒了。”

 

“啊,是的……原来是梦……”晨阳还沉浸在刚才地狱般的画面里。

“没事了吧,那你也得起来了,等下五点就要去母巢集合,赶快去洗漱吧。”赤羽拍拍他的肩膀,走回自己的床位上。

 

钱多多从厕所走出来,看样子已经是洗漱完毕。他看着晨阳,关切地问他:“你刚才一直在叫,我叫不醒你,赤羽力气大,只好让他叫你了……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谢谢你,可能刚到这种陌生的环境,有些不适应。”晨阳笑笑。

“那就好,当初学人体解剖时,我也吓得好几天做噩梦呢。”钱多多笑着把脖子上的毛巾扔回他的床位,“诶!红灯,起床啦,等下要集合了!”

 

晨阳穿好衣服,又回味起刚才的梦,为什么一个梦都那么真实?现在他在哪呢?过得怎么样?呵,怎么还在担心这个杀人犯,晨阳,你脑子进水了!他自嘲的笑笑,走进厕所。

 

当晨阳一行人来到母巢时,发现母巢内部的样子变了。椅子都没有了,下面的深渊也没有了,——或许是暂时不在,整个中心变成了平地。女生们也缓缓走进来,但都是一些陌生的面孔。

“啊,那些应该是剩余的九个人了,昨天在一个餐厅的只有九个人来着。”红灯也看到了对面的人。

“是的,只是人还没有全都到齐。”晨阳说。

那边的人也看着他们,双方都在沉默,相互打量着。

有个女生突然向前站了一步,停了几秒然后又往前走了几步,晨阳他们渐渐看见了她的样子——穿着游戏方规定的套装,一个嘻哈帽反戴在头顶,长直发如同瀑布般披在身后,长得挺俊俏。

谁知,她来到晨阳他们面前,用双手捂住嘴巴,来了一段B-box。

“哟,初来乍到的妹子请多多关照,

相信你们个个护花使者都有一套,

别跟我说生命可贵爱情更高的废话,

要说说谁也不也不想想妈妈。”

 

一行人不自觉的摇摆起来。

 

“小哥你看看你看看你长得好生俊俏,

不夸张不做作可说全城倾倒,

可惜看不到你的眼你也不见我容貌,

保佑你总用一天你能飞的飞的更高。”

 

白塔点点头:“谢谢。”

 

“喜欢你羡慕你飘柔帅气的红发,

下次比试扳手腕就请多让我一下。

男子汉大丈夫能吃能玩能交好,

不知道能否邀你今晚一起来game house.”

 

“yo!okey!next next next one!”赤羽一直在跟嘻哈妹打着节奏,竟然还对上词了。没想到赤羽也会rap,晨阳越看这个妹子就越觉得好玩。

 

“please don't don't let me go,

I wanna give you a show,

you are a gentleman and make me comfortable.

we will treat them together and arrival to

the moon. yo!”

 

钱多多比了个剪刀手:“yo!”

 

“let me me see what,

少年你好生苦涩。

别担心别不快乐更不要去猜测,

让尼古拉斯赵四给你温暖的抱抱!”

 

“哈?谢谢啦!虽然最后一句没押韵,哟哟哟!”晨阳被逗笑了。

 

红灯看到她,咧开嘴笑了:“哇,你的假名是尼古拉斯赵四吗?我可以叫你小尼吗?”

 

尼古拉斯赵四突然停下来,呆呆的盯着红灯,红灯也笑着望着她。晨阳感觉这一幕宛如油画一般静止了。

 

没想到的是,尼古拉斯赵四眼闪泪光:“唔……嘤嘤!”众位男人瞬间不知所措。

 

“喂,红灯,你干了什么?怎么让妹子哭了?”赤羽摇摇红灯的肩膀。

“我不知道啊!”红灯瞬间慌张。

 

尼古拉斯赵四伸手抱住了红灯:“哥哥!呜呜呜……”

晨阳大叫:“我的妈呀!兄妹?!红灯,你为什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啊!”

红灯望着众人惊讶且怀疑的眼神,连忙否认:“不……不是的!小妹妹,我不认识你啊!”

 

尼古拉斯赵四抬起头,泪眼汪汪:“不是啦,我就是觉得红灯哥哥很像我的哥哥……对不起!”

 

大家看着她,大都明白了什么,便不再做声。

红灯拍拍尼古拉斯赵四的肩膀:“没关系,小尼很厉害呢!好羡慕会唱歌的女孩子!要是我有你这样的妹妹真好呀!”

 

尼古拉斯赵四破涕为笑:“真的吗?谢谢红灯哥哥!”

不一会儿,对面有很多人过来了。一个系着围巾的女生说:“你们好,我叫咎咎。”咎咎旁边的一个男生说:“你们好,我叫古月。”钱多多看着他们俩手牵着手,问:“你们是情侣吗?”

咎咎说:“我们刚认识的。”

钱多多有些诧异,“刚认识就恋爱了吗?”

古月说:“嗯,算是。”

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开放吗?钱多多摸着自己跳动了二十八年的胸口,悲哀慨叹。

赤羽说:“哇塞,恭喜你们呀!”

两人笑了笑,就跟其他人搭话去了。

一位穿着Lolita的女生蹦跶着走过来:“大家好米娜桑,我叫普西芬妮!请多多指教呀!”

 

三个女生结伴走了过来,一个穿着毛衣的女孩说:“我叫毛依。”一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女孩说:“我叫穹源。”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女孩说:“桃桃。”

 

楚将琴她们也陆续地来到大厅,肚纸看到晨阳他们,惊喜的大叫一声:“嗨!想想大叔!白塔哥哥!”

“我很老吗?”晨阳哭笑不得,“我才24岁呢!”

“哦哦,对不起,那我搞错了,南宫姐姐说我有点不太会讲话,以后你们说什么我就听着好了!”肚纸牵过多米诺的手说,“昨天多米诺姐姐说了好多童话故事呢!而且那些姐姐们都很喜欢听她讲故事!”

晨阳笑着对多米诺说:“看来,你对小孩真有一套!”

多米诺看了他一眼,转过身:“一切未听说过的故事所拥有的兴致感在于,听者从未经历过。”

 

“应该是个去过诗与远方的有钱人。”晨阳悲叹。南宫锤子走了过来,对晨阳说:“那不一定。”

晨阳望向她,南宫锤子也看着晨阳,人群早已远去,他们感受到四周开始有光。

“有的人是因为没钱才会去远方的。”

异口同声的回答惊讶到了两个人。

“走吧,早餐时间到了。”南宫锤子移开双眼,马上走向大厅。

或许,在那个人身上,一定有一些值得去挖掘的东西。晨阳想着,跟紧了她的步伐。

 

今天的早餐是水果沙拉加上吐司,对于晨阳这种不爱吃西餐的人也是有些不友好。晨阳把一勺勺沙拉吞下去。吃完后,他都感觉过了一个世纪。晨阳正想在餐桌上取餐巾纸,他无意中瞥见,易佬微微低着头,嘴巴夸大地往上扬起,阴森的脸上对他露出极度扭曲的微笑。

 

晨阳不禁发抖。不对啊,易佬应该不是这样的人啊……可能是在恶作剧。他假装放松,去取餐巾纸,悄悄用眼睛斜着看易佬,结果还是易佬她那个恐怖的样子,嘴巴里面还念叨着什么,正死死的盯着他。

 

他飞快的把视线转过去,大家都在吃早餐,有时候还唠嗑几句。好像根本就没看见已经变型的易佬一样!

 

他求助地望向南宫锤子,南宫锤子似乎也感受到了晨阳的目光,她转过头,指了指手中的吐司面包,然后卷起一勺水果沙拉,然后竖起大拇指,意思在说:“这样的吃法很好吃!”

 

晨阳内心在崩溃,我不是问早餐啊!!你难道没看见易佬有什么不对吗?!

 

他甩头时,又看见穹源一边在和女生们聊天,一边斜着眼睛看着他,笑容和易佬一样令人发指。

 

“嘻嘻嘻,嘻嘻嘻……”

 

晨阳汗毛都竖起来了,准备想吃完了赶紧离开这个地方。慌乱中,他摸到餐桌布下面有一把刀。手不禁一颤。怎么会有把刀?他的手指顺着刀尖往下摸索,感觉这把刀变得越来越奇怪。趁别人不注意,晨阳悄悄掀开桌布,差点失去理智——里面有一把用人的手指做成的刀!那根手指已经腐烂,露出骇人的白骨,还有残留的血迹散发出浓烈的臭味。

竟然藏的这么深,为什么现在才发现?为什么有一根白骨绑在刀子上?他已经没心思管这些了,他看到刀下压了一张纸条,他小心翼翼地抽出纸条。破旧的纸条上写着:

 

带着他,去寻找真相。

 

突然,晨阳的脑袋一疼,眼睛失去了光明。他不禁大叫着,却发现他听不见了任何声音。光碟在他的脑海中敲打着——C,来了。

 

“欢迎各位,进入游戏……”

 

你给我去死吧!

 

TO BE CONTINUE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了一天,我把一部分全改了www

下一章游戏就开始了,大家就可以【相互伤害】了~哦吼吼吼~

最近看了几部恐怖片,这一期的恐怖灵感来源于《真心话大冒险》你们可以去看一下那种恐怖的笑脸(当然胆小勿入)

小声bb:最近是被吓得有些麻木了吗?嗷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)